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工作动态]市招商局党组书记胡成宏赴驻深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调研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8-08-27

8月18日—19日,市招商局党组书记、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赴深圳,落实“两个责任”,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调研,并对市驻深办的党建、意识形态、巡察整改等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办。

19日上午,调研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实地察看、个别座谈等方式,对市驻深办上半年的机关支部建设情况、“一岗双责”落实情况、财务情况、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以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进行了调研检查。

下午召开了工作座谈会,驻深办主任汪卢伟对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会上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王经砺同志提出,驻深办要提高站位抓党建,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意识;要紧贴中心抓党建,一手抓党建,一手抓招商,两手都要用;要争先创优抓党建,有鲜明目标导向,力争创建“五个一线”的先进示范党支部。最后,胡成宏同志对市驻深办上半年的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聚精会神抓好党建,着力在思想建设、支部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上下功夫,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加强规范财务管理建设。二是突出重点抓好招商,不断夯实招商基础,有针对性开展企业拜访和考察,锲而不舍的抓好项目对接。三是要持而不懈抓好巡察整改工作,逐条逐项的销号管理,加强制度建设,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四要高度重视内部管理工作,特别是干部管理、国有资产管理、安全管理等方面。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