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工作动态]荆州市招商局开展“双争”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8-09-11

9月10日上午,市招商局机关召开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围绕“以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争做‘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为主题开展了向王梅同志学习的活动,交流了心得体会。局党组书记胡成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王梅同志先进事迹宣传片,在集体学习了《中共荆州市委关于开展向王梅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中共荆州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市直机关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争做“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的意见>》和《荆州日报》“双争”活动系列评论员文章后,纷纷踊跃发言,畅谈心得体会,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三个表率”,努力为全市经济服务,打造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机关。

在听取党员代表们的交流发言后,机关党支部书记万宁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积极投身推动荆州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坚定不移加快推进高质量招商,少说多干、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立足本职,争当先锋,为推动荆州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力量。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