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工作动态]市招商局组织机关干部集中收看《荆州清风》第五期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8-11-01

10月31日下午,荆州市招商局组织全体在家干部在局机关四楼接待室集中收看了由市纪委、市监委、市纠风办主办的常态化电视问政专栏《荆州清风》第五期,并开展了讨论。

本期节目通过四个案例,围绕目前社会上办证难、环境污染、乱收费等大众所关注的热点现象进行了采访,反映出了部分行政部门职责划分不清、行政执法不严、部门之间沟通不畅、监管疏漏较多等多个问题。

讨论中,机关干部表示,《荆州清风》栏目以问题导向为抓手,“剑指沉疴”,敢于直面热点问题,向阻碍人民利益和社会经济发展的问题亮剑,是一个推动工作、解决问题的好平台,体现了荆州各级党政机关务实求真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但曝光问题不是初衷,解决问题才是目的,希望栏目组能进一步跟进事件的后续处理过程,对相关部门起到警示的作用。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招商部门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亲”、“清”的政商环境,更好地促进荆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