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工作动态]市招商局党组书记胡成宏讲党课走进荆州开发区孙家河社区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8-12-05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带头讲党课”的要求,12月4日下午,市招商局党组书记胡成宏走进党建联系点——荆州开发区孙家河社区,为社区居民党员讲了题为《如何当好一名合格的基层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孙家河社区居民党员、市招商局全体党员干部、荆州开发区联合街办党员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学习。

党课中,胡成宏从“什么是共产党员”、“什么是新时代基层共产党员”、“怎样做一名优秀的基层共产党员”三个方面讲述了优秀基层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阐述了新时代、新形势下优秀共产党员的新内容、新要求。

胡成宏提出,新时代基层共产党员要当好“四员”,即政治的宣传员、发展的领航员、政策的落实员、党群的联络员;优秀基层共产党员要怀揣“五心”,即信心、善心、雄心、耐心、戒心。当前,我市处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期、招商引资的攻坚克难期、脱贫攻坚的决胜期,在这样一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必然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只有进一步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开拓创新、努力进取,才能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推动荆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胡成宏同志的授课生动活泼,感染力强,受益匪浅。通过此次授课,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宗旨意识,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提高了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