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工作动态]市招商局党组书记胡成宏赴松滋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8-12-09



    因受北方强冷空气南下影响,我市近日迎来持续阴雨雪和大幅度降温天气,为帮助对过冬生活存在困难的群众做好民生保障,12月8日下午,市招商局党组书记胡成宏赴松滋市王家桥镇中水桥村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了解帮扶对象防寒御寒情况,确保贫困户安全过冬、温暖过冬。


    胡成宏来到村支部,向村干部了解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到贫困户家中,胡成宏详细询问了他们最近的身体状况、就业收入、子孙上学、医疗保障和生活情况,查看了他们的住房环境,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同时给他们宣讲相关扶贫政策,鼓励贫困户门要树立坚定的信心,积极向上的生活,在政策的帮扶下克服困难,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早日脱贫致富。


    每到一户,胡成宏还为贫困户们送上了御寒的慰问物品。贫困户们表示,不会辜负党的关心与帮助,用自己的勤劳双手创造更好的生活。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