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工作动态]市招商局党组书记胡成宏讲廉政党课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8-12-25

为了增强廉洁从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12月24日晚,荆州市招商局党组书记胡成宏同志为全局机关干部上了一堂廉政党课。全局在家机关干部参加。

胡成宏同志详细解读了《中共荆州市委关于纪委监督同级党委工作的实施办法》,《中共荆州市纪委办公室关于撤销各类“廉政账户”坚决制止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行为的通知》和《关于澄清6起失实信访举报的通报》,并结合招商工作实际情况与自己工作经历谈了感受,引经据典,深入浅出。


会上,胡成宏同志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二是强化纪律意识,提高集体意识,严守组织纪律;三是强化廉洁意识,提高拒腐防变意识,严守廉洁纪律。胡成宏同志强调,要按规矩办事,不越法律这根红线、不踩党纪这根高压线、不触碰制度这根中心线,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通过此次廉政党课,市招商局全体机关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增强了党性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筑牢了思想防线,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的思想保障。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