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工作动态]市招商局组织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集中学习暨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专题辅导报告会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9-01-26

1月25日上午,市招商局党组在局机关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集中学习暨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专题辅导报告会。全体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市招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玉琢首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七十三条规定、《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第十三条规定、《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第五条规定等相关纪律规定。为帮助领导干部准确填报个人有关事项,市招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焱群领学了《组织提醒函》和《组织告诫书》,防止出现因理解偏差造成报告不符的情况。市招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克平领学了《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典型案例》,通过此类典型案例的学习,加深领导干部对认真、准确填报个人有关事项重要性的认识,打破“侥幸心理”,筑牢思想防线。

党组书记胡成宏强调,一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认真学习填报说明,准确填报个人有关事项;二是要从政治上提高站位,对党忠诚、老实,应报尽报;三要从认知上消除顾虑,不要心存侥幸,做一名经得起检查和监督的领导干部。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