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胡成宏赴长江大学经管学院参加座谈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9-06-04

 6月3日,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成宏一行到长江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就如何推进荆州石油科技城产业与招商规划(下称“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交流座谈会。

1.jpg

 座谈中长江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李成标首先介绍了近期针对荆州石油科技城的调研成果,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为荆州石油科技城的主战场,荆州区和开发区招商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地区实际情况对规划提出相关建议。

 胡成宏表示规划要“依托现有产业基础,不拘泥现有产业基础;依托现有团队,不拘泥现有团队;依托石油化工,不拘泥石油化工。”并希望长大团队要保持自信,在编制规划时站位要高,研究要深。

 长江大学、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荆州区、荆州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