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成宏一行外出开展招商活动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9-04-24

 4月18日-23日,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成宏一行分别到北京、邢台、西安、新乡等地就如何推进荆州现代煤化产业发展进行招商考察推介。

1.jpg

 考察组先后考察了北京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河北邢台建滔焦化有限公司、西安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心连心化肥有限公司等企业单位,并分别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中胡成宏一行介绍了荆州目前在发展现代煤化产业方面的有利条件,荆州煤电港化产业园的基本情况,并就荆州煤电港化产业园的科学规划、园区未来发展趋势、园区如何绿色循环发展等问题作了深入交流。

2.jpg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江陵县煤电煤化产业聚集区指挥部相关负责同志随同考察。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