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荆州区党政代表团赴乐清湖北商会考察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9-07-05

6月29日至7月2日,荆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盛勇带领荆州区党政代表团赴浙江省乐清市,参加乐清湖北商会成立大会、商会企业家座谈会,大力推介荆州区,并实地考察了商会部分重点企业。7位荆州区企业家和区招商服务中心、区工商联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商会企业家座谈会上,张盛勇重点从文化、产业、交通、人才、环境五个方面,向参会的20多位乐清企业家全方位介绍了荆州区的发展情况,诚挚邀请各位乐清企业家到荆州区参观考察、投资兴业。


乐清湖北商会执行会长许龙等乐清湖北籍企业家参加了座谈会。许龙表示,家乡领导和企业家的到来让他们倍感温馨、底气更足、干劲更大,在加快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将时刻不忘关注家乡、回馈家乡,进一步加大对家乡建设发展的支持力度。


随后,张盛勇一行还到谱奈图新材料、奔龙自动化、拓普数控机床等企业参观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洽谈相关合作事宜。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