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招商促进中心赴荆州区李埠镇网新村 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工作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9-07-17



1235.jpg

7月16日上午,市招商促进中心副主任徐晓砚等一行赴“乡村振兴”联点共建单位荆州区李埠镇网新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主要就下半年网新村如何持续有效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上,徐晓砚听取了村党委书记陈中汇报了乡村振兴近期工作推进情况,并就在村委会两旁农户门前安装统一护栏、打造农村基数设施建设示范点进行了深入交流。

徐晓砚指出,下半年,市招商促进中心与网新村的乡村振兴联点共建工作主要聚焦“三个一”,即为村里办一件实事、外出赴乡村振兴示范村学习一次、形成一个联点共建良好机制。要坚决破除“等、靠、要”思想,因地制宜,积极主动谋划,举全村之力,切实将乡村振兴工作抓出实效、抓出特色,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走在全镇、乃至全区前列。


6666.jpg


随后,徐晓砚等人一行走访慰问了当地的困难老党员,并赴邻村宜昌市枝江市七星台镇查看了护栏安装示范路。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