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招商促进中心赴党建联系点松滋市王家桥镇中水桥村调研党建工作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9-08-04

8月2日下午,市招商促进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徐晓砚一行赴党建联系点松滋市王家桥镇中水桥村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00.jpg

座谈会上,徐晓砚等一行详细了解中水桥村基层党建、乡村建设发展等情况。随后参观了党员活动室、办事服务大厅等党建活动阵地,查看了部分支部、党小组的会议记录,党员学习笔记等资料,了解党建活动的开展情况。

徐晓砚表示,中水桥村的党建工作开展有序且有力,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继续提高认识,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实现以党建促发展,达到农村发展、农民宽裕、村风文明的目标。要继续坚定信心,着力抓好农村经济发展工作。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引领、服务、推进、帮助等作用,认真研究农村发展思路,积极争取国家政策支持。要持续抓好扶贫帮困工作,切实把农村扶贫帮困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脱贫和致富两手抓。要继续发挥好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村民支持,解决村民遇到的实际问题,带领村民共同发展、共同富裕。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