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演讲活动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0-06-30

211.jpg

为深入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6月29日下午,市招商促进中心在机关四楼会议室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开展了一场主题为“认真做事”的演讲比赛。市招商促进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徐晓砚主持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招商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成宏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

比赛采用现场抽签顺序制,20名选手依次按抽签顺序上台进行演讲。选手们围绕“认真做事”的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饱含深情地讲述了对干事的情怀、对认真的理解和对未来的憧憬,演讲现场百花齐放、氛围浓烈。在听完大家演讲之后,胡成宏同志对每位选手的演讲进行了逐一点评,点评入木三分,饱含殷切希望。他对大家的认真筹备和成长进步表示欣慰,他指出,作为新时期招商人,要秉持初心,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坚持用心做人、认真做事,不断为全市招商引资和项目促进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比赛由4名评委(机关党组班子成员担任)现场打分,根据参赛选手平均分排名评奖,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