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招商促进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1-08-20

微信图片_20210820174444.jpg

  8月18日,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晓砚同志主持,市委巡回指导组易超同志到会指导、支部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组织党员开展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

  会上,机关支部书记徐晓砚同志汇报了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认真查找机关支部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并制定扎实的整改措施。紧接着,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个党员在开展自我批评时能够刀刃向内,深刻剖析,开展相互批评时能够直击问题,坦诚相待,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易超同志对专题生活会给予肯定,表示市招商促进中心党支部能够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不断强化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中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支部先锋模范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820174502.jpg

  最后,市招商中心党组书记张青松同志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总结,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做好党员思想引领,加强理论学习;二是要进一步做好群众服务,成立招商中心志愿服务队,从帮扶对象的实际出发办好实事;三是要以学促干,踏踏实实工作,按照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应勇书记两次赴荆州调研检查督导时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吴锦书记调研时的要求,狠抓发展第一要务,以工业崛起振兴为使命,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像拼命,视营商环境为生命,以思想破冰引领改革突围,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招商引资工作的动力,落实到提升业绩、彰显成效上去。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