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招商促进中心“思想破冰”大研讨活动动态汇报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1-09-03

1630637139682853.png

  8月31日晚,市招商中心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主题活动集中学习。

  会上,机关全体干部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相关新闻报道,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群众的深情关爱和对湖北发展的殷切希望,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招商干部要敢于担当,为荆州高质量发展汇聚资源和力量。

  会后,全体机关干部自学《中共荆州市委关于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加快把荆州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的通知》、《关于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方案》文件精神,结合招商引资工作实际思考如何破除招商引资工作“七块坚冰”,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在全市招商引资系统凝聚起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