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动态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1-09-07

  9月6日,市招商中心组织开展机关支部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其他干部列席会议,集中讨论了“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开展以来学习心得体会。

  市招商中心副主任、市驻深办主任万宁听取大家发言,肯定了大家前段时间的学习是有所思有所悟的,同时对中心青年同志干部提出更高要求。

  一是要调整好心态,脚踏实地。青年同志参加工作不久,对工作抱有不同的心态,但不管外界环境如何变化,保持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是我们不可变的。年轻人不要在该努力、该奋斗的年纪去选择安逸,现在的安逸就代表以后的碌碌无为。要时刻保持一颗不断进取的心,不断提升自己,不断适应瞬息万变的社会,不断适应新的工作要求。二是要敢闯敢拼,既要勇于做“大事”,也要善于做“小事”。展现年轻人的朝气与活力,“努力到无能为力、拼命到感动自己”。充分利用发挥我们的专长,立足岗位职责,勤于钻研业务、开拓创新方法,提升招商质效。招商工作综合性强,同样也要重视会务、接待等工作,往往端茶送水等细节更能体现我们的工作水平,要力戒“一看就会,一做就错”。三是要正确对待领导的批评。改变“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心态。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在批评、犯错中成长的。“年轻人犯了错误,上帝都可以原谅”,把领导的批评当成鞭策,激励大家进步,越把自己逼到一种夹缝的境地,自己进步的也越快。

  万宁指出,招商工作靠我们全体干部共同努力,招商中心的形象靠我们每一位同志维护。下一步各位同志要将今天心得体会落到实处,干部之间要增进团结,要珍惜大家在一起工作的时间,学习别人的优点,包容别人的不足,开心工作、快乐生活。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