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招商中心开展大研讨活动查摆检视动员部署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1-09-17

  9月16日下午,市招商中心党组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查摆检视动员部署会。

  会上,领导班子结合学习交流情况,初步查摆本单位和自身存在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勇于刀刃向内,围绕“七个坚决破除”深刻查摆,坚持把自身摆进去、把招商工作摆进去、把岗位职责摆进去,找出问题、症结。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招商中心党组书记张青松强调,要深刻认识查摆检视的重要性,多种方式找全、找细、找准问题。细化方案,列出详细工作安排,把中心方案和市里要求结合起来,统筹兼顾招商工作与查摆检视,边查边改,严守工作秘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志愿服务队活动,推动大研讨活动走深走实。

  随后,市招商中心召开支部动员会,要求机关干部在前段学习基础上,聚焦“七个坚决破除”,深入查摆检视自身在理念、思路、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对标对表、真抓细找,牢固树立“三命”意识,争做“铁牛型”干部,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实现招商引资再突破、再提升!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