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招商促进中心联合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1-10-27

72b281f1db4bfcf919cc727160fe7166.jpg

  10月25日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招商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青松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市消防救援支队太岳站,联合市消防救援支队以“树立安全意识 筑牢消防安全防线”为主题,开展本月主题党日活动。

10d9ba2673d4ad937e9df7b5ff496628.jpg

  训练场上,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员指战员代表现场进行了消防技能展示,科学演示了灭火器的操作使用,并带领招商促进中心人员参观消防支队营区设施和消防车辆器材装备,双方开展了积极互动。

  会上,市消防救援支队播放了火灾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交纳党费,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强调 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中共荆州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推进清廉荆州建设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关于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招商促进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也进一步夯实了消防安全的社会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将学习消防员勇挑重担、担当作为的精神,不断立足岗位、加强学习,为招商引资工作作出自己应有贡献。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