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走进市招商促进中心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1-10-28

微信图片_20211028115254.jpg

  10月25日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走进市招商促进中心,长江大学原任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家宝教授作宣讲报告。

  李家宝在报告中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精彩的概括、生动的语言,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

  李家宝以“坚持真理 、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四个篇章,深入宣讲了中国共产党伟大的建党精神,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

  全体机关干部聆听报告后纷纷表示,对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我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招商引资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