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走进长港路社区宣讲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1-12-15

1639534132969373.jpg

  12月13日,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深入结对共建社区—沙市区长港路社区,开展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会上,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党组书记袁玉琢从党代会客观总结了五年来的成绩,党代会精准擘画发展蓝图,党代会全面开启发展新征程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干在实处,奋力打拼,努力把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袁玉琢结合招商引资工作实际,重点解读了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4+4+10”现代工业体系。并指出,社区工作和招商工作有很多相同之处,社区工作急事多、琐事多,招商工作急事多、难事多,社区是社会治理、服务群众的基层一线,招商部门是经济发展、服务项目的基层一线,社区治理要靠招商引资发力,招商工作也需要社区支持。他动员长港路社区干部群众进一步增强“全员招商”意识,深入宣传招商引资工作,积极摸排辖区在外成功人士信息,搭建招商人脉资源网,为招商引资工作贡献社区力量。

1639534145877124.jpg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党代会报告精神,并将其转化为推动更好地落实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强大动力,为奋力开创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新局面,打造湖北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贡献力量。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和机关党员代表、长港路社区党员代表参加了宣讲活动。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