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荆州市召开全市市直招商小分队调度会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1-12-20

1639964696447323.jpg

  12月14日,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召开全市市直招商小分队调度会,督办市直产业招商工作升温造势,掀起热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市直招商小分队签约项目、在谈信息等招商成效及行动进展情况,8个市直招商小分队牵头部门就本小分队产业招商推进情况、新增项目信息及下阶段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市直产业招商小分队汇报后,市招商促进中心党组书记袁玉琢指出,对比以往市直招商目前存在领导重视不够、目标完成不理想,聚集产业不够、引进项目与主攻产业方向关联不高,时效信息质量不高,沟通交流不够等问题。市直部门小分队是全市四支招商队伍之一,开展招商有工作基础、有人脉资源、懂招商方法,近几年农业农村局等单位年年超额完成任务,招商引资取得了良好业绩。当前在全市深入推进招商引资的大背景下,市直招商小分队作为招商的主力军、先锋队,应该取得更好的业绩。

  会议强调,荆州市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五区五中心”建设,勾勒出了全市招商引资的路线图和指南针。面对新的招商要求,各市直产业招商小分队要凝聚“三命”共识,突出“四个一批”,深入实施招商引资“一号工程”。要抓好体制机制建设,落实调度会、双周报表、月通报、季排名等制度,加强工作动态报送,分类开展考核排名,努力营造比学赶超的招商氛围。要抓好实效信息摸排,加快实效信息的收集、研判和对接,严格实效信息的“三个必须”标准,以项目信息的积累量变实现招商质变。要抓紧重点项目洽谈,协调各方创造项目落户条件,推进项目签约落地,为2021年度市直小分队招商圆满收官和2022年一季度“开门红”筑牢基础。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