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2-01-30

  1月29日上午,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黄道培莅临指导。

  会上,市招商促进中心党组书记袁玉琢代表领导班子通报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党组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1643510325648549.jpg

  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黄道培对市招商促进中心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会议主题鲜明、程序规范、内容充实、政治站位高,会前准备足、查摆问题深、相互批评真、整改措施实,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黄道培要求要坚定“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市招商促进中心党组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上下功夫,力争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成果、制度成果、实践成果转化为推动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的满腔热情;要牢记荆州要事,使命上肩,注重党建引领与业务工作齐头并进,做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的排头兵;要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时限,细化整改措施,压实整改责任,以切实有效的整改提升民主生活会效能。

1643510336402222.jpg

  袁玉琢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市招商促进中心将从四个方面加强整改落实:要在坚定政治立场上“下真功”,在坚持“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上认识要更深刻、旗帜要更鲜明、态度要更坚决、行动要更自觉;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悟真理”,继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切实做到学以提能、学以促行;要在抓好整改落实上“求真效”,完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压实整改责任,确保改实改好;要在主动担当作为上“见真章”,团结带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凝聚“三命”共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