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党建引领】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学习套餐”助力干部强本领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2-03-15

  “在新能源汽车产业招商方面,荆州要抓住新能源汽车产业投资最新动态,紧盯关键核心零部件制造的头部企业、冠军企业,有针对性地强链补链招商。”近日,在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首场产业研究大讲坛活动上,中心市直招商部负责人张伟强分享了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学习体会。

1647310964327840.jpg

  为强化党建引领招商引资工作,认真开展全员学习培训,培养“开口能讲、提笔能写、出门能战、遇事能办”的招商队伍,扎实有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提质增效,市招商促进中心自2022年3月起,推出“青年干部讲坛+专题辅导讲座”学习套餐,积极为中心干部“充电加油”。

  产业研究大讲坛活动现场,张伟强就新能源汽车产业从为什么是现在、重点关注什么、纯电动车的特点、为什么关注这些企业和我们的优势这五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分享,让大家对这个行业有了一定的了解。

  市招商促进中心主任王飞在点评时说,此次大讲堂内容丰富、授课精彩,从产业研究来说,详细地介绍了产业的前景、背景、热点和特点,是精准有力、时效性很强的招商建议书。王飞强调,招商人一定要不断加强学习,要通过学习让自己变得更专业;要突出“招”字,换位思考,站在客商的角度去思考和分析问题;要有体现真诚和热情的加分项,真正做到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据了解,市招商促进中心产业研究大讲坛活动主要围绕我市“4611”现代产业体系开展,每月组织两次学习活动,采取部室干部轮流讲、邀请专家专题讲、心得体会互相讲等学习形式,营造良好的学习交流氛围,让广大招商干部进一步了解产业、拓宽视野、增强才干,主动掌握政策、丰富专业储备、优化知识结构,为荆州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