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教育暨四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2-04-24

  4月22日上午,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教育暨四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家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范宏翠主持活动。

  本次活动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审议《国家安全战略(2021-2025年)》、《国家科技咨询委员会2021年咨询报告》、《如何理解保证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和《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为全面加强国家安全工作采取的重大举措》等会议精神和文件精神,观看了国安教育专题片《科技是把双刃剑》。

  会议指出,要清醒认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意义。要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任何时候都要牢牢掌握维护国家安全的战略主动权。要准确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基本要求。党员干部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做一个有心人,不信谣不传谣,不发表不当言论,图片、文件等资料要通过安全渠道上传下达。要积极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疫情常态化下要做好个人防护,发现危害国家安全的可疑线索时要第一时间向相关部门提供信息。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强化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了解了破坏国家安全的行为,增强了国家安全普法和宣传。维护国家安全,要从每个人做起。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