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招商促进中心深入企业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2-06-14

6月11日,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党组书记袁玉琢带队到荆州三才堂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1.jpg

在三才堂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袁玉琢与公司董事长范谦、总经理周宜良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就公司土地办证、职工住宿、政企人才交流和企业高管子女就学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袁玉琢现场与相关市直部门沟通,并要求市招商促进中心专班人员迅速行动,积极对接相关部门,采取有效措施,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承担好服务企业发展的社会责任。

袁玉琢强调,要把实践活动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双优化”“十问十帮”等活动结合起来,聚焦基层群众和市场主体的急难愁盼问题,列好问题清单,定好任务清单,晒好效果清单,要服务好对口联系企业和社区,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实践活动取得成效。

随后,袁玉琢来到三才堂新厂区项目建设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项目投产时间等情况,并叮嘱项目负责人一定要抓好安全生产,强化各项安全风险管控措施,加大各类隐患排查整改力度,确保生产安全无事故。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