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招商促进中心到长港路社区开展 “七一”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2-07-05

  为深入推进中心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实走心,7月1日,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到沙市区中山街道长港路社区开展了“七一”慰问活动。

  市招商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与社区工作者一道为长港路社区部分困难老党员送上慰问金,切实将党组织的关心关爱送到党员心坎上。每到一户,大家都详细询问老党员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老党员们保重身体,有困难要及时与中心和社区沟通联系。并勉励他们“退休不褪色”,发扬共产党员的优良传统,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继续为社区治理出谋划策、发挥余热。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也是积极响应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深入到基层一线,认真听取诉求,关心困难疾苦,发动党员群众共建共治共享,进一步聚民心、暖民心。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