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互动 > 回应关切

市政府与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0-05-08

5月7日上午,市长崔永辉会见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执行主席、董事总经理兼总裁刘明辉一行,共同就城市和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项目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崔永辉向刘明辉一行介绍了荆州历史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崔永辉说,近年来,我市着力补齐城乡基础设施短板,在交通、生态、民生等领域取得明显成效。荆州地处长江中下游的江汉平原与洞庭湖平原,随着城镇化率的提升、消费水平的提高,群众对开展集中供暖、提升生活品质的需求越来越迫切。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进入我市开展相关领域合作,恰逢其时。希望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在荆投资顺利落地,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将全力支持,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刘明辉介绍了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有关情况。他表示,疫情期间,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积极承担“保供就是保民生”的责任,特别是全力保障湖北的燃气供应,与湖北人民结下了深厚感情。当前,湖北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亟待恢复经济社会发展。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好“暖”文章,大力投资湖北,持续深耕湖北,为湖北为荆州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邓耀波,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向斌参加会见。会见结束后,邓耀波、向斌分别代表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荆州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未来将在暖居工程、农村分布式燃气管网、智慧城市与网格化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记者何进)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