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荆州获评“浙商最佳投资城市” 近3年共引进浙江亿元以上项目89个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3-08-28

1693189482669548.jpg

  在8月27日举行的荆州市2023长三角招商推介暨浙商投资洽谈会上,荆州获评“浙商最佳投资城市”。

  2004年,为满足浙商的发展需要,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与浙江广电集团、浙江私营(民营)企业协会共同打造杂志《浙商》。2005年开始,《浙商》杂志每年甄选一批最受浙商青睐的城市,从创业、投资、营商环境等角度为地方政府、投资机构、创业者等提供决策参考。19年来,共有超120个城市获得“浙商最佳投资城市”荣誉。

  经过评委会专家组综合论证,荆州以雄厚的经济基础、优越的投资环境、规范的政策指引和完善的服务配套,从全国众多城市中脱颖而出,获评“2023浙商最佳投资城市”。

  浙江与荆州联系紧密。改革开放以来,两地在项目投资、产业合作、科技创新等方面开展合作,促进共同发展。近年来,浙商把荆州作为融入长江流域建设的重要支点,打开合作共赢新路径,成为推动荆州发展的“生力军”,“地瓜经济”的“藤蔓”在荆州大地不断延伸壮大、开花结果。海康威视、安良、仙鹤等一大批浙商企业在荆州深耕布局,为荆州高质量发展增添了澎湃动力。

  据统计,2020年至2022年,荆州共引进浙江地区投资亿元以上项目89个,签约总金额405.64亿元;引进长三角地区投资亿元以上项目306个,签约总金额1618亿元。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