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互动 > 回应关切

亿钧耀能光伏新材产业园一期项目正式投产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2-04-11

  4月8日上午,湖北亿钧耀能新材股份公司光伏一线点火仪式举行,标志着亿钧耀能光伏新材产业园一期项目正式投产。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市委副书记、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周向阳,副市长金鹏,亿钧耀能董事长李传兵等出席点火仪式。

  近年来,亿钧耀能深入对接荆州市“4611”现代产业体系,从传统玻璃到特种节能玻璃、再到光伏新材料,不断延伸产业链,全力打造光伏新材料产业园。此次点火的光伏新材产业园一期项目,按照工业4.0智能制造标准建设,生产光伏用铝硅酸盐基板,年产光伏玻璃可达1.14亿平方米。4×1200T/D铝硅酸盐面板生产线项目,在大尺寸、轻量化上革新,可生产1.6毫米到3.2毫米厚度的产品,尤其是在1.6毫米连续钢化关键技术上,取得重大突破。

  亿钧耀能总经理郑祖乐表示,今后,亿钧耀能将坚定不移走好绿色、低碳、循环发展之路,在光伏领域持续深耕,实现全产业链布局,奋力将亿钧耀能打造成绿色、节能、环保、创新的现代化企业,为碳达峰、碳中和作出企业应有贡献,助力荆州加快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点火仪式结束后,出席的领导和嘉宾还一同参观加工车间。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