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荆州市招商引资专题培训会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9-03-30

1.jpg

3月28日下午,召开完全市招商引资大会后,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又紧锣密鼓举办了全市招商引资业务培训会,培训会为期两天半时间,全市招商系统领导班子成员、业务骨干,新组建的27个市直招商小组全体成员、市驻深办全体干部近150人参加了培训。

2.jpg

培训课程丰富多样,从荆州市情、商务英语、商务接待礼仪、普通话技巧到洞悉企业选址关键因素及区域政府竞争、5G通信技术的发展现状与行业应用、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等等,师资力量雄厚。

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积极与老师互动交流,课堂气氛活跃,纷纷表示,举办的这次培训质量高,收获多,希望以后经常性开展类似的培训。

3.jpg

据悉,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全市招商队伍的综合能力和业务水平,打造一支适应时代招商要求的高素质、专业化队伍。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