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主任胡成宏一行赴北京参加世园会荆州日活动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9-07-08

  7月5日-6日,中心主任胡成宏带队到北京参加世园会荆州日活动。中心副主任徐晓砚、袁玉琢参加相关活动。

6日上午,胡成宏一行参加了北京世园会“湖北荆州日”活动,活动以“绿色生活美丽荆州”为主题,举办了中德荆州生态示范城研讨会、项目签约、图片展、“荆日有礼”等系列活动,全面介绍荆州改革开放及园林发展新成就,成为世园会上一道独特靓丽的风景。

其中,项目签约是本次活动重点,益海嘉里、功夫动漫、美好集团、湖北瑞邦等9家企业公司分别与荆州市及部分县市区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总金额达到100亿元。

微信图片_20190709150746.jpg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