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沙市区为11家企业发放贷款2.39亿元 助力复工复产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0-04-03

4月3日上午,沙市区金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银企对接会举行,现场为11家企业发放贷款2.39亿元。

湖北东信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经营化学药制剂、中成药、中药材的制药公司,受疫情影响,公司销售受到一定影响,急需补充流动资金,以满足企业运转需求。在沙市区金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银企对接会上,中国农业银行沙市支行为企业提供了5000万元的贷款,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该公司财务总监沈传义表示,目前企业已经全部复工,485名职工全部到岗,他们要把前期的损失补回来,以此回报社会。

在当天的银企对接会上,各大银行共为东信药业、新希望饲料、先隆包装、荆龙汽车零部件公司等11家企业发放贷款2.39亿元。荆州市荆龙汽车零部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莉莉表示,对于企业来说,有了这笔流动资金会加快原材料的购进,加速员工工资的发放,新鲜“血液”的注入会加速企业快速的恢复生产。

据了解,为做好企业的复工复产工作,沙市区组建了企业复工复产及政策兑现工作专班,共为119家企业兑现各项奖励资金2426万元。在去年安排支持实体经济资金1.5亿元和重大产业基金7200万元的基础上,今年,沙市区财政又新增加1亿元帮助企业。对于辖内受疫情影响,确实存在还款困难的企业,不抽贷、断贷、压贷,要采取展期、续贷、降低利率、减免逾期利息等措施,千方百计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在企业融资方面,通过调查摸底,沙市区107家企业有融资需求,涉及金额8.6亿元。

下一步,沙市区将继续常态化推进政银企对接工作,推动惠企措施落细落实落地,全力服务企业应对疫情、共度难关。(记者肖琦通讯员刘敏)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