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荆州煤炭储配基地一期工程翻车机房成功封顶

文章来源: 荆州电视台发布时间:2020-08-06

7月30日下午,荆州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一期工程翻车机房成功封顶,标志着该项目由土建施工转入设备安装阶段。

封顶的翻车机房分为主体地下3层钢筋混凝土结构和地上1层钢排架结构。该工程于去年元月19日开工建设,前期的浩吉铁路主力车型调整、新冠肺炎疫情和汛情,影响了施工进度,近段时间,项目部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确保7月31日前完成翻车机房封顶,11月30日前完成翻车机设备联动调试。

据了解,荆州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是华中地区最大的煤炭中转、交易平台,湖北省煤炭应急储备供应保障平台,具备物流配送、应急储备、配煤加工、煤炭交易四大功能,建成后可为临近煤电、煤化工项目提供充足的保障,对促进荆州原有物流产业优化升级,承接国家和省级煤碳应急储备,增强湖北乃至湘鄂赣地区能源保障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中交一航局荆州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一期工程项目经理曹泽奋说,下阶段的建设重点是翻车机房的设备安装工程,确保11月底本工程具备卸煤条件,助力荆州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项目建设,为江陵发展再立新功。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