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市招商促进中心到荆州区网新村开展乡村振兴暨送法下乡活动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0-09-16

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持续增强市招商促进中心联系点村民的法律意识,915日上午,市招商促进中心党组副主任徐晓砚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与荆州区李埠镇网新村,联合开展了一场乡村振兴暨送法下乡活动。

活动邀请湖北三鼎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王俊为村民群众深入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村土地承包法》,参会人数40余人。会议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村土地承包法》中新修订的内容进行了细致宣讲,并结合生活实际对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度剖析。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农村土地法律权有了进一步认识。

QQ图片20200916112702_副本.jpg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