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精准招商 周到服务 荆州区招商部门让企业留得住、发展好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0-09-25

荆州市顺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是一家汽车转向和悬挂部件研发制造企业。2017年通过招商引资落户荆州,经过短短两年多时间的发展,目前公司已步入发展“快车道”。预计今年年底二期项目开工建设,建成投产后年产值将达2亿元。

在荆州市顺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的1号车间,一派忙碌景象。生产线上的工人们正在一丝不苟地加工产品。车间外,物流车已装满货物准备发运。荆州市顺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尹传刚是土生土长的荆州人,2004年他前往江苏创业。随着公司不断壮大,回乡发展的念头越发迫切。2017年7月,通过与荆州区招商部门对接洽谈,短短两个月的时间,他就敲定了回荆州发展的计划,并于2017年年底落户荆州。

2018年初,占地49亩,总投资2.2亿元的荆州市顺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破土动工,公司分两期建设,一期项目投资1.2亿元,新建厂房12000平方米,新建办公楼1900平方米,于2018年底建成,2019年1月开始试生产、10月正式投产。目前,公司员工150人,年产500多万套汽车零部件成品,每年不间断开发300多种新产品,可以满足日韩系、欧美系和国产车等不同品牌、型号和年份车辆的需求。

随着公司发展步入正轨,荆州市顺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二期项目也将于今年底开工建设。整个项目建成投产后,厂房面积将达25000平方米。

近年来,荆州区通过实施企业“首席代表”制度,做好企业“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把“引进来、留得住、发展好”作为招商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真心实意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竭尽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一流服务、创造一流环境。

今年以来,荆州区已签约亿元以上项目22个,其中工业项目14个,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5个,合同总投资额166.45亿元,全区在建工业项目14个。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