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沙市区领导带队赴武汉、浙江、江苏开展招商工作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0-11-20

  11月13日至17日,沙市区领导带队赴武汉、浙江、江苏开展招商引资项目考察和洽谈。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武汉散装水泥办公室固废回收利用项目、浙江三禾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南京瑞洁特膜分离科技有限公司和南京市互联网家居生态平台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企业有关产品研发、企业经营和战略愿景等情况,并就招商项目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南京艾佳家居互联网平台项目现场,考察团一行学习了对方创研、开发、推广相关互联网家居生态平台智慧技术、整套家具O2O等方面的优势,双方负责人就打造极致的家居生活类电商服务进行了深入探讨。

  沙市区主要领导详细介绍了沙市区的产业集群、区位优势以及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并诚挚邀请企业到沙市经济开发区实地考察,探索合作机会,共谋发展,将更前沿、更开放的思想理念带入沙市。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