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荆州开发区:和企业同招商共发展 为企业解难题促建设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1-02-19

  2月4日下午,荆州开发区招商促进局与湖北金茂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政企合作招商交流会,详细沟通华中表面处理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和招商情况,并就2021年双方合作招商的思路和建议进行互动交流。

  会上,金茂华中园区负责人魏林涛介绍了当前园区建设和近年招商计划。2021年作为金茂招商元年,公司已出台一系列招商奖励政策,力争实现荆州园区一期清零、二期满园的目标。

  开发区招商促进局局长覃涛表示,企业在工作中追求细节、充满激情、专业执着的精神,值得全局学习,与金茂合作招商将是2021年该局重点工作之一。春节过后,该局将安排人员入驻,专注表面处理产业招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完成全年任务。双方将加强信息互通,全力做好入园企业服务工作,确保园区满园,促进产业聚集发展。

  当前,华中表面循环经济产业园一期项目已建成厂房6栋共7.2万平,于2020年11月8日开园,当天签约入园企业25家。二期项目将于今年3月28日开工,预计2022年1月底完工。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