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线下+线上 荆州开发区开通上市企业服务绿色通道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1-06-17

  只需要在“荆开企帮”平台填写企业名称和电话提交后,所有想要办理的事项,均会有工作人员电话咨询、上门服务。6月11日,荆州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线下+线上”同步开通上市企业服务绿色通道。

  线下,在办事大厅新增“上市企业服务窗口”。线上,在“荆开企帮”平台新增“上市企业便捷服务通道”板块,上市及拟上市企业如有需求,点击“上市企业便捷服务通道”,仅需填写企业名称、联系电话2项内容即可提交。政务服务中心收到请求后,将第一时间与诉求人对接,了解企业需求,为企业提供个性化服务,对企业诉求“一管到底”。

这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政务服务中心从事关企业、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着手,持续推进政务服务便利化的又一举措。

  “我们将继续探索为民服务新途径,提升企业群众办事便利度,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该中心主要负责人表示,将持续提升“线上”服务能力和“线下”服务水平,不断缩短企业群众办事的时间距离、空间距离、与企业群众“心”的距离。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