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沙市区召开2021年第三次招商引资项目评审会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1-06-18

  6月11日上午,沙市区召开2021年第三次招商引资项目评审会。

  会上,共评审招商引资项目16个,全部为工业项目。各项目引进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对各自项目情况依次进行了汇报,区领导和项目评审单位就每个项目依次进行了评审讨论,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各评审单位要立足部门职能,对每个评审项目进行严格把关,既要符合产业规划,又要高效利用土地,从而提升项目质量;对于通过评审的招商引资项目,各企业要尽快与政府签订投资协议,并在规定时间内缴纳土地款;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抓紧完成各项手续,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各类问题,确保项目尽快开工,为全区经济发展注入活力。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