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监利市第三季度2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投产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1-09-29

  9月24日,监利市举行2021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投产暨一半天制药有限公司系列创新儿童药产业化建设项目开工仪式,总投资为 103.06 亿元的 25 个项目集中开工投产。

  这25个项目涵盖新型工业、城市建设、生态治理、文化教育等多个领域,是监利市实现产业升级、城市品质提升、民生持续改善的“生力军”。

  其中,一半天制药有限公司系列创新儿童药产业化建设项目计划投资3.56亿元,建设符合美国、欧盟GMP要求的创新儿童药生产车间,配套建设制水系统、空调系统、包装转运系统、智能仓库系统、能源动力系统、智能化管理系统等,着力打造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具备较强市场竞争力的创新儿童药领军企业。该项目建设周期为3年,其中创新儿童药小玻瓶生产车间已正式开工建设,预计9月完成主体设备安装调试,年内正式投产。

  监利市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坚持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以干在实处推动走在前列,始终牢牢扭住项目建设“牛鼻子”,用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优的服务做保障、强支撑,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