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来荆进行经贸考察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1-10-08

  9月28日至29日,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许华平带领20余名青年企业家代表到我市开展经贸考察交流活动。共青团湖北省委副书记陈立,副市长金鹏参加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松滋市7D菜籽油加工基地、洈水特色小镇、白云边生态产业园、湖北亿钧耀能新材股份公司、美的高端冰箱产业园,考察我市生态文化旅游、智能装备制造、新材料等产业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许华平说,荆州历史悠久、物产丰富、产业兴旺、发展后劲足,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将深化与荆州的交流合作,推动更多知名企业、重大项目落户荆州,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陈立指出,荆州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迎来发展机遇,是投资兴业的沃土。希望荆州之行给企业家们带来的收获启发,能促进双方交流合作,结出产业发展硕果。

  金鹏希望青年企业家代表以考察活动为契机,深入了解荆州,在互惠共赢的基础上,找准双方合作的切入点、结合点,携手共进、共谋发展。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