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李水彬赴长三角拜访台商台企谈合作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1-10-08

  9月26日至2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水彬带队赴长三角拜会台商台企,洽谈合作事宜。

  李水彬一行拜会了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陈锦龙,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浙江安徽工作区区长李茂春,嘉兴市台协会长朱佑仁,嘉善县台协会长何忠宪等,并分别进行工作座谈;考察了爱维尔(苏州)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宏全国际集团、昆山六丰机械工业有限公司、上海根莱食品有限公司、承田汽车配件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晋亿集团、上海春日机械工业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加强联系互动,宣传荆州产业,寻找项目信息。

  此次长三角之行,李水彬采取拜会方式走访台商台企,每到一处都详细介绍我市市情和产业特色,并诚挚邀请台商来我市投资兴业。通过介绍、交流和沟通,不少台商表示对荆州有所了解,愿意择时到荆州实地考察。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市充分发挥台协等平台作用,加大走出去力度,积极与有关联的台商台企对接,大力宣传推介荆州区位优势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