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富斯达:满负荷生产 全力完成生产目标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1-10-18

  湖北富斯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落户监利以来,发展顺利,目前已进入满负荷生产状态。未来,将把监利分公司打造成企业总部。

  在富斯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记者看到精密丝印机、玻璃切割机正有条不紊的进行生产。公司负责人介绍说,目前企业生产订单已经排到12月份。

  据了解,湖北富斯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于2020年10月落户于华中光电产业园,总投资1.5亿元,公司总占地面10000㎡。旗下拥有智能化无尘百级车间3000㎡,无尘千级车间7000㎡,主要是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各种类型触摸屏、智能玻璃面板、液晶触控模组总成、车载导航、智能终端整机、磁性电子产品等,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智能导航系统、银行POS系统、医疗设备、仪器仪表、工业自动化、智能家居、消费电子产品。

  公司负责人表示,由于我市营商环境可以比拟一线城市,后续将把发展重心放在监利,慢慢把监利做成公司的总部。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