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总投资4.24亿元 荆州油库正式投油运行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2-01-17

  1月16日上午,中国石化湖北石油荆州油库、国家管网华中公司荆荆管道投油仪式举行。

1.jpg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辉文代表荆州市委、市政府对油库顺利投油运行表示祝贺。他说,中国石化湖北石油分公司以坚强的政治担当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永久关停了运行83年之久的荆州柳林洲油库,并投资兴建规模更大、智慧程度更高的新油库,为荆州经济发展、生态环境、民生保障等方面作出了重大贡献。荆州将以最优发展环境和最优政务服务,把双方战略合作引向更深层次,推向更广领域,实现共谋、共创、共赢。

2.jpg

  中国石化湖北石油分公司党委书记于海平表示,作为江汉平原最大油库,荆州油库将勇担历史使命,为荆州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提供坚实保障。

3.jpg

  据了解,荆州油库总投资4.24亿元,建设面积160余亩,总库容达8.4万方,年吞吐量可达220万吨。作为区域性中转油库,荆州油库正式投油运行对服务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保障区域成品油市场供应以及华中地区油品运调,全面优化江汉平原成品油资源供应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