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吴锦带队赴广东招商考察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2-06-01

  5月25日至29日,市委书记吴锦带队赴广东深圳、东莞、广州等地开展招商活动,考察拜访十余家企业和商会。

1654048903318169.jpg

  在深圳、广州,吴锦考察了5家新能源电池产业龙头企业,每到一处,吴锦都深入生产一线,参观企业展厅,详细了解产品种类、产业布局、应用场景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吴锦表示,锂电池是新能源中前景广阔的投资风口,荆州原料充沛、物流便捷、要素齐全,正着力铸强产业链条,推动科技创新,具备发展锂电池全产业链的综合优势,市企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吴锦要求,相关县市区和市直部门要打通堵点、疏通难点,为项目顺利落地提供坚强保障。

  参观了3家消费类电子元器件企业生产车间后,吴锦表示,荆州正坚定实施工业强市战略,全面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着力构建“4611”现代产业体系。企业产品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与荆州电子元器件产业链发展契合度高,希望企业家增强信心决心,加快推进项目在荆落地。

1654048923774064.jpg

  在玖龙纸业(控股)有限公司,吴锦在董事长张茵的陪同下,分别参观了玖龙天龙生产分厂和地龙热电厂,详细了解产业设计布局、基本作业流程等内容。吴锦表示,玖龙集团是中国造纸行业的龙头企业,在生产技术、基础设备和环保工艺等方面均达到世界领先水平。荆州市将全力服务项目建设,不断深化政企合作,支持玖龙纸业做大做强。

1654048936613654.jpg

  在广东省考察期间,吴锦还分别走访考察了深圳市湖北商会、广东省湖北商会,并与会长深入交流。

1654048949817048.jpg

  吴锦对商会近年来为家乡建设出力、为家乡人民争光的“桑梓情怀”点赞,并希望大家充分发挥窗口、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宣传推介荆州,促进荆州承接广东产业转移,积极助推粤鄂两省深化区域合作。

  市领导夏光宏、罗中平、金鹏,相关县市区和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招商考察活动。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