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杨运春带队赴江苏招商考察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2-06-02

1654137060366440.jpg

  5月28日至30日,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杨运春带队赴江苏常州、无锡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杨运春一行先后考察了常州某游艇制造有限公司、无锡某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宜兴某船舶制造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实验室、企业产品展示等。杨运春边看边与企业家进行交流,了解企业产品性能、产品研发、市场占有率、市场前景等,并与企业家们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杨运春介绍了荆州的历史、文化、交通优势、区位优势以及营商环境等,重点推介了我市江陵县正在谋划实施的“新能源智慧船艇产业园”,听取了企业家对建设“新能源智慧船艇产业园”相关问题的意见、建议,诚挚邀请企业家们到荆州考察参观,寻求合作机遇。

  企业家们表达了在荆州投资的强烈信心,纷纷表示近期将到荆州参观考察。某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表示,今年暑假将带家人回荆州考察,寻求投资建厂事宜,以回报家乡这么多年来对自己的培养和对老家父母、家人的关爱。

  江陵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家芳、市交通局总工程师肖飞以及市港航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考察活动。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