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黄星陪同浙江客商赴松滋市刘家场镇考察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2-06-02

1654137117592627.jpg

  5月31日下午,荆州市政协副主席黄星陪同浙江虞商湖北商会会长、湖北某科技有限公司监事长金总一行赴松滋刘家场镇考察。

  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刘家场镇国有工矿类企业闲置厂区和商业综合体项目,认真听取该镇经济发展、人口结构、消费水平、工业企业存量等情况介绍,双方就工业产业园、商业综合体和乡村振兴示范基地建设项目的投资意向、投资规模进行洽谈。黄星指出,刘家场镇是老工业乡镇,经济活跃,有工业基础,要做好承接产业转移与乡村振兴的结合文章,引进工业、商贸等行业企业进驻,建立家用电器、实用化工等适合当地发展的产品工业园区,发挥带动效应,促进经济发展。他希望投资企业认真做好前期考察,尽快制定规划方案,形成合作共识,推动项目落地。

  市政协副秘书长宋兆菊、经济委员会主任郭旭光、市乡村振兴局局长胡新成、松滋市政协副主席郑奎等参加考察。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