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2022年二季度荆州市工业、招商、科技工作调度会召开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2-06-02

  6月1日上午,2022年二季度全市工业、招商、科技工作调度会召开。副市长金鹏出席会议。

  金鹏指出,今年1月至4月,全市工业经济顶压前行,主要经济指标走在全省前列,展现出强大的后劲和韧性,但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企业经营面临严峻挑战,经济下行压力增大。

  金鹏强调,要认清形势、把握时机,保持定力信心;要突出重点、求真务实,稳中精进奋进;要知重负重、勠力同心,激活动力动能。工业经济要在“抓稳抓准抓实”上持续用力,招商引资要在“招大引强育新”上下足功夫,科技创新要在“强基赋能创优”上稳打稳扎,切实围绕当下党员干部下基层、“十问十帮”行动等活动,真正做到谋定后动、真抓实干、落地见效,在各项工作中持续精准发力,全力完成“双过半”目标,以高质量发展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会上,市经信局、市招商促进中心、市科技局分别通报前期工业、招商、科技工作情况和下阶段工作。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