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县市招商动态】荆州区、沙市区、松滋市3地领导带队外出招商考察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2-06-06

  ●荆州区委书记、荆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万玲玲带队赴深圳招商考察

  5月25日至27日,荆州区委书记、荆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万玲玲带队赴深圳开展考察招商。荆州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黄惊华,荆州区招商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考察。

  万玲玲实地参观了深圳市某光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某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车间。这两家企业都是荆州籍在外成功人士创办的高科技企业,发展前景广阔。现代化的设备、干净整洁的车间,给每位考察人员留下深刻印象。

  座谈会上,万玲玲详细介绍了荆州区、荆州高新区的经济发展现状、区位优势以及优惠的招商政策条件,并诚挚邀请企业团队回家乡投资兴业。

  万玲玲一行还看望慰问了深圳市荆州区商会,希望商会把桥梁和纽带作用发挥得更充分,希望有更多的成功人士回家乡考察投资。

  ●沙市区委书记黄勇带队赴苏州、常州、合肥招商考察

1654482504929948.png

  5月28日至30日,沙市区委书记黄勇带队赴苏州、常州、合肥招商考察。沙市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郭熙胜,沙市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李程云,沙市区招商服务中心、区城投公司、锣场镇相关负责人参加。

  黄勇一行先后考察了苏州某电子科技公司、苏州某设备制造公司、常州某电子科技公司、合肥某产业服务公司等4家企业,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研发中心、营销中心等,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的发展模式、特色产品、专利技术、投资意愿等。黄勇向企业详细介绍了沙市的区位优势、产业结构、优惠政策等。

  黄勇在考察中指出,这四家企业均为相关领域的领军企业,其现代化的生产经营模式能够为沙市区相关产业注入强大活力。他表示,欢迎企业来沙实地考察、投资兴业,沙市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用优质的政策和全方位的服务推动项目在沙市落地生根。

  ●松滋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卫带队赴杭州招商考察

1654482465842300.jpg

  5月31日至6月2日,松滋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卫带队赴杭州开展招商,召开夏季攻势首场招商推介会议。

1654482476142346.jpg

  6月1日,杭州松滋招商推介会在杭州举行,推介、宣传松滋资源优势、区位优势、环境优势和产业优势,两地客商齐聚一堂,共话松滋发展。

  会上,松滋市招商服务中心党组书记覃章艳推介松滋产业招商,杭州松滋商会会长张彪介绍商会工作情况,松滋市副市长李维与企业家签订年处理100万吨硫酸钠或氯化钠废盐制碱项目投资协议和松滋市大宗商品交易平台项目投资协议。

  据悉,近年来,松滋市全力抢抓招商引资,今年1月到4月,松滋市已签约项目51个,其中工业项目47个,协议投资额356.46亿元,亿元以上项目43个,10亿以上项目8个,力争二季度完成招商引资项目签约30个,协议投资额200亿元,入库入统15个。

1654482447805602.jpg

  推介会期间,汪卫一行还拜访了浙江省湖北商会,考察了某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某服饰有限公司、某高新技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某精细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在某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汪卫一行参观了丝绸制品展览馆,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汪卫对该集团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并与公司代表洽谈进一步扩大在松投资及全产业链建设事宜。

  在某服饰有限公司,汪卫一行参观了公司大楼和艺尚小镇,双方就签署新一轮发展扩能合作协议的具体细节进行洽谈。

  在某高新技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汪卫一行会见了浙江省湖北商会执行会长、公司董事长陈董,希望商会多宣传推广松滋,多提供招商信息,多组织企业家来松考察投资。

  在某精细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汪卫听取了该公司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等情况介绍,希望双方能尽快签约,表示松滋将会全力支持项目在松落地。

  荆州驻杭州办事处主任魏平、松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红、松滋市副市长李维参加招商考察。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