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荆州市再添4家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平台)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2-06-06

  日前,省经信厅公示第五批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平台、项目名单,我市4家企业(平台)上榜,其中平台3家、企业1家。至此,我市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平台)达6家,其中平台4家、企业2家。

  此次上榜的示范企业为湖北美的电冰箱有限公司,示范平台为湖北江汉建筑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智能化建筑起重机械江汉云服务平台、湖北赛乐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赛云智造”中小企业智能制造服务平台、荆州国越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荆州国越技术转化服务平台。

  从入榜名单来看,示范平台成为推动我市工业经济发展的“生力军”。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我市服务平台通过发挥研发设计、仓储物流、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等方面的优势,在服务体系建设、服务效能提升、服务模式创新等方面不断升级,持续赋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市经信局将进一步引导本土先进制造业向服务型制造拓展,促进制造与服务深度融合、协同发展。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